英文是國際上最通用的語言也是最多人想學習的國際語言。無可否認,英文是目前最強勢的國際語言而且商業、財經、科學、教育、政治、外交、流行音樂和電腦程式語言等領域都以英文作為共用語言。

在地球村的時代,英文已成為非英語系國家的共通語言,並且全世界航空公司的國際航線的共通語言就是採用英文。舉凡出國旅遊、商務考察、讀書進修能夠使用國際上最通用的英文當作溝通工具就不再會有語言溝通障礙的問題了。

英語文聽、說、讀、寫四技巧,彼此之間有著極為密切的關聯性,充分大量而廣泛的視聽聽刺激與吸收,是增進「聽、讀」能力,不可或缺的條件,經常大量有效的「聽、讀」更是奠定良好「說、寫」的重要基礎。

 

每個人再次重拾英文的原因都不同,包含升學考試、職場需求、出國留學、國外打工度假、旅行等。您想要進步神速就必須要調整學習心態。

1. 自信 -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2. 堅持 - 不半途而廢

3. 勇氣 - 臉皮要厚

4. 認真 - 學習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英文 線上英文家教
    全站熱搜

    POK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